相信有很多上班族,心中都有各種怨言無處發洩。馬來西亞網紅Bingyen鄭斌彥,將超夯歌曲《小幸運》改編成「上班族的不幸運版」,替你唱出身為上班族的各種無奈!改編歌詞寫到「準時回家需要很大勇氣」、「原來真實的社會如此不容易」、「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明能睡到自然醒」等,都是上班族超有感心聲,超寫實歌詞讓網友大推「唱到心坎裡」、「說中了!」

《上班族的工作不幸運版》改編歌詞如下:

uag手機殼我看見那盞綠燈亮了又熄

可我上班的時間快來不及

為什麼沒有出現任何縫隙

能讓我的車前進

下班的時間一直飄浮不定

準時回家需要很大勇氣

為什麼沒有同事收拾東西

原來老闆在大廳

也許每天忙著應酬和交際

忙著應付突如其來的算計

人理所當然地逃避

事不關己的問題就開始默默打太極

原來真實的社會如此不容易

原來我們和現實可以靠得那麼近

那吵著改變世界的曾經

卻改變了自己

電子鎖擁有20多年經驗與安裝技術,經驗豐富且強大的工作團隊,完整提供全台各縣市服務,不論是台北電子鎖、新北電子鎖、桃園電子鎖、新竹電子鎖、宜蘭電子鎖,我們由產品介紹至商品安裝、維修、保固、售後服務,我們提供一條龍整合服務,即時滿足您的需求,不論是傳統的三段鎖/四段鎖/五段鎖/鋁門鎖/喇叭鎖,又或者至新趨勢的電子鎖 2合1/3合1/4合1/輔助型,各類型商品,本公司皆採用最高水準的安裝程序,提供完善的服務成為您的居家安全後盾,讓每一位使用者,選的放心、居家安心,只給您最好的服務品質!

電子鎖與傳統門鎖差別?
傳統門鎖鑰匙製作只需幾分鐘的時間,費用便宜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鑰匙,電子鎖雖然安裝時間稍長費用較高,但安全性高且無法複製,有別於傳統門鎖,更具有安全性、便利性、多功能性的先進技術複合型鎖具。兩者最大的差別在於開鎖的方式,傳統門鎖只有一種開鎖方式,電子鎖則有非常多種開鎖方式。

什麼樣的門可以安裝電子鎖?
基本上不論是硫化銅門、鐵門、銅木門、防盜門、不鏽鋼門、鋁門、雕花門或木門都可以安裝,如果真的還是不會判斷是否能夠安裝,來電洽詢我們,馬上幫您判斷。

如何挑選電子鎖?
安全性–重點考慮因素。
功能性–符合使用者的需求​。
品質穩定的產品–可降低損失與維修機率,不論是三星、耶魯、美樂、現代等,還是建議選擇長年銷售且有信譽的經銷商,才能真正享受到保固,降低損失及維修機率。
完善的售後服務–故障維修沒煩惱建議選擇提供一條龍服務的廠商,從安裝到維修節省您的寶貴時間。

各縣市電子鎖專業安裝維修:台北電子鎖、新北電子鎖、桃園電子鎖、新竹電子鎖、宜蘭電子鎖。

一層層地帶起

嘻皮笑臉的面具

又到假期好幸運

可我已失去陪你徹夜狂歡的精力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明

能睡到自然醒

電話別響不停

那就謝天謝地

手機殼推薦

公司是個極度虛偽的環境

到處看到同事拍上司馬屁

防摔手機殼

求老闆加薪誰能給我勇氣

讓我能養活我自己

也許每天忙著應酬和交際

忙著應付突如其來的算計

人無時無刻在攻擊

是誰在公司裡一直搞風搞雨太卑鄙

原來真實的社會如此不容易

原來我們和現實可以靠的那麼近

那吵著改變世界的曾經

卻改變了自己

一層層地戴起

嘻皮笑臉的面具

又到假期好幸運

uag手機殼可我已失去陪你徹夜狂歡的精力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明

能睡到自然醒

電話別響不停

Ring Ring~~

arrow
arrow

    judedela52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